肝肝肝

【晴博】夜狩 20


吸血鬼晴明 x 吸血鬼猎人博雅



20.雕像

雾。

源博雅没想到自己会做出这么蠢的事,拖着山兔去等萤草放学,实际目的是为了见安倍晴明。姑获鸟仿佛洞悉了一切,她只是说“要好好晒一晒自己啊,博雅。”

尽管他还是没整理好自己的情感。

雾很重,几步之外就看不清东西,所以他无法确定那股凝视着自己的视线是他想多了,还是确实存在。

这个时候应该是在上课吧。源博雅想到。

为什么他爱上的不是安倍晴明一个人。虽然即便如此,他们两个作为同性恋人将要面对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去。

至少安倍晴明是人,不是,吸血鬼。

“真的在等我啊。”萤草走到了他们面前时,源博雅才看的小姑娘的身影从雾中显现。

“本来想去看会儿书的,才下课,安倍老师就来找我,说你们在外面等我呢?”

“安倍晴明下午没课吗?”

“他今天只有早上有一节大课。”

山兔突然插嘴,“他不会一直在窗户边上看我们吧?”说着和萤草一起看向隐匿在雾中的建筑,什么都看不到,只有令人心慌的白色。

源博雅伸手把帽子又给山兔戴回去,“别瞎说,雾这么大,能看见什么?”

“博雅哥哥,你和晴明叔叔吵架了吗?”山兔坚持把帽子摘下来,仰头问。

“为什么叫我哥哥,却叫他叔叔啊!”

“晴明叔叔看起来比你大。”

“能大几岁!?”源博雅幼稚地反问,“对了,萤草你知道晴明多大了吗?”

“他好像在第一节课说过,”萤草手指放在下巴上想了一会儿,“我记得他当时说,他从历史长河中走来,已经537岁了。”

“果然是老不死。”山兔感慨。

“山兔!”源博雅敲了一下小姑娘的脑袋。

“会长不高的!”

源博雅没理她的抱怨,有些紧张又有些期盼地看着萤草,“晴明没说别的吗?”

萤草撇下嘴,一副看透一切的模样。

“安倍老师让我帮他捎句话。”

“什么?”源博雅着急问。

“他随时欢迎你去找他。”

 

——tbc——

 

 
评论(1)
热度(55)